哔哔哔哒滴滴啵

本人与all叶圈纷纷扰扰无关 只关注了部分写过all叶的写手
没给钱就别逼逼赖赖小心给你封了一点排面不留
对🦐过敏
Afd 已上天的人

【网剧推理笔记 米杰x齐木】每人心中都有一座坟墓

:文笔幼稚

:大boss被干掉 两人交往设定

:现在微博戒严而且我在集训会没有手机,所以所有文全备份到爱发电,哪篇被吞了直接去爱发电看就好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坟墓。

米杰心中的坟墓,是那个被大火烧成废墟的实验所。


父母被火焰吞噬,弟弟伏在自己背上,小手紧紧攥着自己的衣服,隐隐发出哭泣声;自己则背着弟弟,强忍着悲伤,跌跌撞撞地跑出实验所。


齐木心中的坟墓是那场实验。


别人站在外面自己则在站在实验舱里,他们看自己的眼神充满着一些怜悯和另一些说不出的感情,像在看一只用于实验的、可怜的小白鼠……或者是一个将死之人。

妈妈看向自己的眼神呢?只不过是看向可以完成父亲遗愿的工具一样。

世界上会有一个人喜欢我吗?
 


“Qi Mu,could you tell me your wish?”
 “I hope you will like me.”

齐木,你可以告诉我你的愿望吗

我希望您能喜欢我


可那又怎么样呢?

这些事终究会成为过去。

人的现在和未来才有意义,不是吗?

米杰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的齐木,小声道出自己心中所想:
 “你就是我的现在和未来”

没想到齐木猛的睁开眼,轻轻吻上米杰的唇,狡黠一笑: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切。”



——————————
 【END】




评论(6)
热度(2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哔哔哔哒滴滴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