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哔哔哒滴滴啵

本人与all叶圈纷纷扰扰无关 只关注了部分写过all叶的写手
没给钱就别逼逼赖赖小心给你封了一点排面不留
对🦐过敏
Afd 已上天的人

【网剧推理笔记同人 米杰x齐木】给他的信

:对的又是我

:一句话虾米夫妇

:短小且烂尾,慎点

:现在微博戒严而且我在集训会没有手机,所以所有文全备份到爱发电,哪篇被吞了直接去爱发电看就好





齐木

很抱歉昨天让你这么晚才睡,今天起来看你很累就没有叫你。
我临时接到任务要出去几天,无聊的话可以叫卡卡和早安来陪你(他们也有可能直接来找你)。
早餐已经做好了,你爱吃的糖心蛋三明治。牛奶刚从冰箱里拿出来,记得放进微波炉里热一下。
记得别用凉水洗澡,洗完头后要擦干再睡觉,毛巾要放回架子上。按时吃饭,一定要吃早餐。少点外卖,外卖不干净。晚上早点睡,少看电脑。

爱你的男友 米杰


齐木盯着信的落款看了好久,最后无奈叹了口气,抱怨道:“真是的,走了又不说一声啊……”


不过心里还是阵阵暖意流过,伸手抚上“男友”两字,喃喃道:“男友呢……”


脸不自觉红了起来,用手把被子扯过头顶,倒回床上。


“齐木学长你在吗?”夏早安拖着睡眼朦胧的米卡卡在齐木家门前喊到。


齐木猛的坐起,低头看着自己身上深深浅浅的嫣红印记,在心里骂了几句米杰不知轻重,随即认命去衣柜随便拿了衣服套上。


“来了来了。”


又是新的一天
而且还有相识的人陪在身边
真好



——————————

END

评论(10)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哔哔哔哒滴滴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