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哔哔哒滴滴啵

本人与all叶圈纷纷扰扰无关 只关注了部分写过all叶的写手
没给钱就别逼逼赖赖小心给你封了一点排面不留
对🦐过敏
Afd 已上天的人

【网剧推理笔记同人 米杰x齐木】吵架之后

:ooc有,小学生文笔注意


:学院AU注意


:都没问题就请往下


:现在微博戒严而且我在集训会没有手机,所以所有文全备份到爱发电,哪篇被吞了直接去爱发电看就好



米杰和齐木并排坐在食堂的双人椅子上。


米杰面无表情的吃着排了十几分钟的队打来的牛肉面,齐木捧着自己手上糯米糍粑,小口小口的咬着。


至于互为情侣的他们之间为什么毫无交流?


很简单,只不过是小情侣之间在闹矛盾。


你还要问为什么?


呵,还不是某齐姓妖精作出来的结果。


“啊啦啊啦……早知道就早起点吃早餐啦,米大大这么生气我要怎么哄回来才行呢?”齐木的眼睛悄悄扫过米杰的黑脸,心中默默想着。


没错,就是齐木没吃早餐,且被米杰发现了。


齐木以前为了多画几幅画而不按时吃饭,在一天下午痛苦地倒在画室被米杰送往医院检查后发现得了胃病。齐木听着医生的唠叨,手指轻轻扯住米杰的衬衣,露出一个讨好的表情看着米杰。


米杰看着他,想着自己还真是没见过这么不爱惜自己的人,下定决心要让他按时吃饭以免哪天齐木疼得厉害倒在自己看不见的地方。


可齐木经常忙得保持正常作息都做不到,米杰怎么会不生气呢。


“吧唧吧唧……呜…好粘……”糯米糍粑太过粘牙,齐木吃几口只能小口小口吃咬着。


米杰瞥了齐木一眼,对方因为粘牙只能小口小口的吃的样子可爱极了。


像兔子。


米杰脑子闪过这个念头,又想起在自己生日的那天齐木穿着女仆装,带着假兔耳在自己面前撒娇,嗲着声音喊着齐木大大的样子,脸上迅速燃起肉眼可见的绯红。


这个人,也太诱人犯罪了吧……


齐木发觉身边的米杰情绪不对,抬头看他却发现米杰红着脸还要硬撑出一副正经的样子。


起坏心思地勾起嘴角,齐木凑到人耳边说道:“米杰大大想什么呢,脸都红成这样啦呀~”


 语气要多欠揍就多欠揍。


说完齐木就端起餐盘离开座位,转身走向窗口把餐盘递给食堂大妈,完美地无视大妈花痴的眼神。在快经过自己和米杰的座位时对着米杰做了一个挑衅的动作。



 一只手比了一个“V”的手势,同时伸出舌头舔了舔中间空缺的部分。



 是他们做 爱的时候常常做的



 “米杰大大,教室见咯——”



米杰倒是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望着早已没人的门口,恶狠狠的挑起嘴角,自言自语道:“等着晚上吧,到时候有你好受的。”






:没错我烂尾了(´-ι_-`)
:留下评论和心心再走哦

评论(10)
热度(2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哔哔哔哒滴滴啵 | Powered by LOFTER